close

討論很久,終於在今天出發~
晚上出師不利~亮睡過頭
天殺的~沒做什麼事~竟然睡個長時間午睡
下班時間真的很爛,比沙丁魚還可憐的亮和巧
我得憋著氣~不然會薰死在公車上

COSTCO是個大地方大東西大份量
不論什麼就是多多多
阿兜仔真幸福!!!有好多好吃的東西
逛完後~

來個很經典晚餐
熱狗堡+雪碧+烤雞(感謝阿旻幫忙殺雞分雞)
吃堡ㄧ半就吃不下了,整個很虛~
有個超Q的小孩
我們就聊到以後我們有小孩會怎樣

小小巧:不太會數學,老是吵著要吃巧克力
小小綺:一直偷喵帥哥吧 = =
小小亮:一定是個認真+數學好的孩子(除非霸霸品種太差)



這個學期
我就是廢到沒力
我知道我不可以在這樣荒唐下去
我喜歡卻沒找到它對我的意義
人的一個心念真的很可怕
很感謝BEE一直聽我MURMUR
跟我說很多方法
"你只是需要時間調適回來霸了"


真的超愛你的~
真想楸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