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今天上高會真有小學生FU~
老師
"問號之後寫...."
''要寫左方第二段旁邊....''
"從第一字劃到XX字,好~停!不要劃"

對!他說啥小就是要寫啥小
我指小: <
(笑點低的斐一定又在笑了~阿蘇是會搖頭又愛看那種)

亮無比專注~
只要一抬頭,老師馬上映入眼簾
重要是:我不打問號都不行!?
老師會一直重複"問號"
對~ ?
劃斜線就是要劃斜線~
拿紙出來就是要拿出來~
劃表格就是要劃表格~

可惜我不是正妹!

另一班有正妹,只要表現不懂@@
老師不厭其煩重複教!

現在不是只有貧富差距
還有美醜差別

我媽把我生的那麼善良,老師不要當我
我每次都很大聲應~對,知道,是,好,會,還配合打標點符號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有件事不開心很久了
不能說出口的委曲
我覺得吵很沒意義!
因為你,我思考真正朋友定義
良言一句三冬暖,惡言半句六月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