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23
管會報告日
大體而言我很滿意這次報告
大家分工合作然後一起討論
雖然Q1+Q2不是助教要的答案
全組腦力激盪
厚厚七頁原文
複雜的角色關係
光看就花了兩三天

之後又好多次聚會討論
很多東西是大家思考過後提出自己見解

至少不是
不做或靠學長姐解或靠助教解答

我覺得我們這組很棒了
大家不要灰心了
不想公平與否的問題


ya:希望你開始相信自己很有能力
玉:真的很有殺傷力,應該一開始就上戰場
書:ppt關係圖真棒!!!
淑:真的很認真,相信很快就被看見了


10/27
今天是我這半年最lucky的一天
早上因為公車狂塞車
我遲到了20分鐘
主任人超好,完全沒怪我
重點是還沒面試完就說:我是一定要用你!!!
而且還供一餐便當(還強調$70~80的便當,台北不就這個物價嗎?)
主任說一個月要給你一萬多元賺你還不要唷?!(三個 半天)

就不想要那麼累咩~(內心os)

下午辦公室突然打來給我說我星期x 5678節可以來上班了~
有點好笑,我填了那麼多時段結果只有一個時段四小時ok

一次來了兩份工作
請讓我在12月前快把報名費存起來

獎學金請讓我申請上
我一定實現我的諾言
暑假去基金會當義工

讓好運延續明年四月
發票都四期(8個月)都沒對中了= =


時間很快,剩下半年不到了,正確來說是剩120多天了
(雖然那間我一點都不想去考)

最近越念越有心得,好像九月的厄運和瓶頸離我遠去
感謝金kevin每週日都鼓勵我呀~

還有還有每次問完問題
都覺得中會和成管會老師都有狠狠加持到我身上




莫忘初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