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A跟我抱怨一些事情

簡單說她身邊始終沒有人出現!!!

當然那是指結婚對象

A有穩定的工作,學歷OK,個性溫柔

 

我很二百五幫她介紹我家親戚~~~

我一直以為男女之間來不來電,談不談得來,個性和不和比較重要

 

當然我還最看重星座!!!(題外話)

最後我終於知道

她要的是學歷比她高,薪水比她高,年齡比她高...

她要找個結婚對象要能養家的對象

 

 A是個待我極好的女子

但願上天眷顧趕快賜給她一位如意郎君

是說這樣我才能耳根子清靜些XDDDDD

 

今晚同時進行兩份報告,FB訊息同時傳來

一位高中同學抱怨她工作不快(非審計員),大抵是工時長,薪水低,她說被壓榨是應該要嘛換工作要嘛忍下去!!!

以前的我可能會給很多建議,現在的我只能傾聽再傾聽並語重心長跟她說要健康要快樂!!!

內心沒說出口的是拜託!!

都讀到大學畢業了你去作做業員被壓榨還認為是應該!!!吼吼吼吼吼吼吼內心不知道要吼幾次了~~~

心疼心疼心疼心疼心疼心疼

最後很阿Q的跟她說:把臉吃得胖一點,這樣才有福氣,才能遇到好老闆~~~

 

另一位我大學同學(L3)今日生日,加班到11點多,工作上遇到不太好的IC,之前有些嫌隙,平日什麼事情都不對,今日當然更是不對盤,而她新的L1又剛好很兩光,氣壞我的同學,過了12點安慰她否極泰來~~~

 

誰人生沒有遇過幾個爛卡???

當負面情緒一直襲來,我該如何乘風破浪???

Y(^^)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