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亮有兩位澎油-老王和老劉
真的很低調~(我要是PO照片應該被打)

三人很溫馨在高中認識(老劉是國中唷~十年)

之後一起在補習班打滾(~)

 

老王,我非常愛亂取她綽號,王八蛋,老王,汪汪(只因為姓王)

老劉,有雙美腿(?)說話很跳TONE 愛日系男孩最後唸設計

 

最棒的是兩位今年都變成研究生!學姊~等等我

 

老王的名言很經典:連我都考上,

(不過老王後來放棄西子灣滿坑男孩,要死守鄉里當個蔡太太)

 

老劉真的很棒~和朋友們有個世貿展(我有去湊熱鬧)~是個有腦的正妹

 

老王也很棒棒棒,會考手工餅乾
(不是說去材料行買現成再放去烤箱,還有烤焦經驗)

現在還號稱會開噗噗~(誰敢坐就是真朋友,我自首我是酒肉友)

 

重要是為什麼我的澎油都單身~阿亮魔咒 阿阿阿

 

希望

十月快見個面吃個貴婦下午茶

老王老劉有人追求(爭氣吧你們)





我最近發現一件事情

我的澎油好像都至少七年以上還有十年份的

好久沒辦法再交到那種可以大吃大喝腳開開

 

我的幸福都是因為你們







(結尾不錯厲害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