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超憂鬱的,因為東西太多~
七月初載了個六小箱(裝餅乾的小箱子)去自以為搬了大半
沒想到連三天的打包整理

有六大箱ㄟ

還有一大箱要寄回台南
整個很可怕
我感覺我會聽到亮媽"你都黑白買~(音量大概會到80分貝吧)"

冰箱賣了
櫃子送人

大家送我的卡片寫給我的信
連大一的行事曆都沒丟(轉眼我大四了)

書好多好多
初中高成審

一本書都有三公斤重
但東吳熱愛兩版本一起教

歐~別忘了
還有解答中譯本
和我的台灣會計阿旺兄跟阿真姐
還有他們的書後面解答



但..從大一到現在每週小考的考卷詳解答案
連大學中會期中考最差的26.1我還有留著
我滿傻眼自己的行為
不過忍痛都丟了
因為考卷都不會再寫了

光會計我都不敢去算有幾本
更別提補習班的


有三天沒唸書~(驚驚!)




有呼吸就要念書


沒梗~


最後再來個爆笑的亮媽對話

8/8
亮CALL給亮媽"我打爸爸電話都沒人接"
亮媽"你幹嘛打?電話費很貴ㄟ"
亮"....今天父親節~"
亮媽"對對對,快點打,不然等一下你爸一定在那邊靠邀~"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