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士林居]
搬來士林之後,覺得這裡空氣好+人善良+知足常樂
缺點是樓梯很多,光去小七要下11層樓(再加7樓不是更好~濫梗)
而且是彎彎曲曲
一下階梯還要走一小段路在下階梯再走路(沒有電梯這回事!!!)
開學後也只能老師優先使用電梯(暑假沒開放搭乘,也只能少爬五層樓)
我........
乖乖爬阿爬

我的兩週室友兩位學妹都人很好每次都戰戰兢兢
連我翻個身都會說"學姊吵到你囉!"brabra...道歉
如果唸個書頭抬來"學姊吵到你囉!"brabra...道歉

好夢幻唷!!!



[剪頭毛]
我快受不了嘞
頭髮及肩+髮量厚重+髮尾毛躁
看了PTT精打細算版的洗加剪$200
我要去修剪一番

[烏青]
我的腰部又一大塊烏青(但是黃色的ㄟ)
每當到新環境都會這樣
一邊睡一邊撞???!!!!

[喜歡一個人]
最近突然想快畢業然後獨居
我從大一到大四都是住宿舍少著四人多者五人
想要一個人試試
看來賺錢之後才能囉~
每天早上都是自然醒
吃個悠哉早午餐,看三份報紙
然後唸書
有時候去補習

很煩時候上ptt(常常很煩)
8/15我多心痛
黑箱黑箱
雖然我愛白馬妹


星光一從第一集我就是忠實觀眾
小楊
黑白蜘蛛對抗
yoga
好多片段

我想起小時後看
鑽石舞台
連環泡
綜藝萬花筒
每當電視播出時間
都是全家人一起看

星光也給我同樣感覺
所以我很支持
很多人一起認同
一起做某件事

失望已經不能代表我的情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