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久違了~
之前都跟室友借電腦,回個信便罷
今天把NB打開來用用,因為今天太悲慘嘞
冒著颱風天去補習,到達現場竟然停課~便當都買好了說

好險呆呆二號小羊陪我(我是呆呆一號)

九月還是在補習中

思考面試要去?不去?

不去我會自問是不是在逃避?逃避被拒絕

去很浪費時間大概四間面試完會花一個月
要寫自傳要去說明會要去面試

癥結點是我真不了解自己


搬回來士林
有天在路上看一隻好胖的蝸牛(殼很大)
我蹲下來看它在爬
在柏油路上好辛苦要爬回樹裡

我很頑皮把它弄更遠了

可是蝸牛依舊很努力往前爬

我.........



我要學習要放開一點
擾人的事就擱在一旁


風雨生信心


中秋節還是要好好利用!!!
有人問我會不會悶壞

考不上比較悶唷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