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遞了履歷,心情整個放鬆~
之前總覺得很浪費時間
過程中間很多人開釋我~很感謝

找工作是那麼難找
如果能在還沒畢業前就有工作,為什麼不去試?
沒上就當參觀XXX~

這禮拜每天昏天暗地的補習~
也不用在思考什麼,就寫=>投

花了三四小時寫自傳
買了身平第一套OL裙裝
只希望千萬面試不要10月10號那ㄧ週
因為亮小姐要回台南(有半年?八個月?久到我都忘了)

其實七月初我有回台南一天
但...隔天就去斗六奔喪,整個沒回家的FU

現在我可以回家三四天吧~烏哈哈哈

明天又是ㄧ整天的假要好好利用~

最後來個抱怨:
天意吧~我面臨找打工超不順

1.首先在八月底就找了學校雞排店的工
偏偏老闆把我的電話誤丟了?
我後來又上PTT重投~還是沒消息
後來親自殺去,老闆說會盡快安排=>之後又沒下文
超不死心九月又去ㄧ次結果工讀生都找好嘞
還跟我說之前都徵不到???(那我???)

2.學校滷味工
去試做半小時,老闆很滿意
後來填時間,老闆把我不OK的時間記成OK
最後當然是做白工半小時
謝謝再連絡

3.安親班工
老闆要義務加班
薪水又低於行情
我頭殼沒壞
不用給機會嘞

金超搞笑竟然只要看到徵人馬上CALL我
叫我快去應徵~哈哈哈

我其實只想找校內工
但是校內行政單位都只要大二大三
學校的餐飲業快來錄取我吧
我發現我生活費-餐費花最多
我想要省一餐和其他時間去吃有員工價
哈哈哈

本日贈送:
亮媽名言
"給你那麼少錢你還是吃的白白胖胖"

有天亮媽問亮沒錢吃什麼
亮"吃土司壓和喝湯"
亮媽"難怪越吃越胖"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