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這幾週我深深感受到"朋友"

當初我做下這個決定時
我也明白我同時會失去一些朋友
因為我這個人
無法很虛偽在做下去嘞

高中時我被一個女生討厭
那個女生不管人前人後都清楚明白她多不喜歡我
做很多小動作~
我的高中老師跟我說"這是她的個性..."
為什麼有人可以那麼做

過了幾年
我又遇到同樣類型的人

我自問我自己是不是我的個性容易招來這樣的朋友?

為什麼我要做濫好人?
也許我在別人心裡也不是很好的朋友吧?!

不過一切事情都已經過去了~


時間會很自然而然地告訴你誰是你真正的朋友──可是答案總是太殘酷。

隨著歲月流轉,友情越來越依附于事功,越來越仰賴實用和交換原則。

我們在一生的不同階段會有不同的朋友,歲月在替你做著篩選和替補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