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是好運月
1.首先在法商室打工當法律系工讀生
法律系的助教好可愛人又很好
重點是我就做專屬工讀生的位置k書
真的~都沒人來!
頂多有會計系的學生來問助教問題(甘我法律系何事xd)
空閒到我很心虛,我想做事!
但真的沒事,助教好到叫我可以先走不用等她下班
棒棒棒~

在去年修成會時,鄧老師是我很尊敬的老師
被教一年,我除了打招呼沒有額外交談

本週三她看到我很關心我
1.當工讀生有薪水嗎?(有!不然我是慈善事業嗎?)
2.要考審計唷?我考你,幫你複習(考題都沒老師問得那麼難ㄟ)


當考完試,晚上六點多又遇到鄧老師,問我考的好嗎?
nonono~


我向來考試時運氣就其差無比
中午吃完午餐
我從二點拉肚子到三點
三點急忙出門,趕三點半考試
很虛~

老師還安慰我~

我當她的學生一年,老師是不茍言笑
週三短暫相處真的跌破一年來的刻板印象

2.小四的家教
妹妹是個超愛漂亮的小女孩
不喜歡寫作業拖拖拉拉
愛表演唱歌+畫圖+吹直笛,只要跟功課無關都愛
但是我跟她說不寫完會胖十公斤,超神速在寫,哈哈

家教媽媽是超好,超怕我餓到
每次
      一大盤水果(每次都沒吃完)
+  一大盤餅乾或蛋糕或兩條熱狗
+  一杯熱茶或三大顆貢丸湯或雞湯

週五還送三盤小蛋糕
家教媽媽,我只是胖而已,不用吃那麼撐拉



最後
婷告知我一個可怕的事
東吳要提早一個月考
晴天霹靂!!!


笑話一則:
老師跟我說要是我真的考上雲科大
要把我活活打死!

把最近的事情整理一下
 心情瞬間平靜


打拼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