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考試倒數....

100天or 465天

希望是100天

亮妹下週四要來訪,真羨慕唷
全班參觀故宮+台北師大+中研院
哈哈哈我就住在故宮附近呀~
大學很青春ㄟ


我的大學在無數個大考小考中渡過
考過四小時大會考
也考過八小時大會考

老師上次說個笑話
為什麼東吳考cpa特別坐得住?
因為CPA頂多一科考三小時
東吳可是從大一初會到大二中會到大三成會高會(連考兩週唷)都是四小時

老師說得很high
我是苦笑


這份家教是我很不開心的經驗
家教妹妹整個很愛耍性子
小四小孩跟她說道理
妹妹跟我說:你不要以為你很聰明?
太醜的字要求要重寫,竟然丟筆
奇怪以前我是小孩子時滿尊重老師的

難怪以前有個笑話說
當老師不是下18層地獄
而是18層以下
到底做錯什麼才來當老師?
(不要打我,我深表認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