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顧這一年
上半年很慘修三個會計
暑假很忙碌補習
下半年很輕鬆修課

我的好友紛紛有喜訊
真的很恭喜

最開心是聽到我的朋友過的很幸福


2008年也是我做出我覺得不可能做出的事情
有些事情可以忍氣吞聲
我選擇了一刀兩斷

上次看到廁所小語:
對於別人的埋怨,
是垃圾,是不要的東西~
何苦一直推積?


放下過往
發願祝福


很多事情是累積的過程並非單一事情造成
今年認識的凱雯和小羊和山和喵和雅婷和欣玉和小偵和酸(附加)
我才知道人性的單純善良,這是群有趣的傢伙


展望未來
好朋友們幸福+賺大錢
喵馮助教考上高普考+cpa
HR論文順利完成+交到男友
吃ㄆㄨㄣ學長趕快打起精神來
我的兄弟快點考上律師+司法官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