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都希望日子快一些
但是過的快又有些害怕
每天一點點踏實又一點點忐忑
記的去年還有去查報考人數
今年聽到人說XXX校考生有XXX人
淡然視之~~~

美術音跟我說人生不是非得怎樣

最近做夢夢到大一(可能是住本部吧)
大一的我站在我的面前在長方桌子前述說為什麼要轉系
四年
時間很快到了要去檢驗四年前的諾言

我在等待我的春暖花開到來





春暖花開(扶桑花女孩電影中文主題曲)

作曲:黃韻玲 作詞:潘兒 編曲:鍾興民

春暖了花將決定離開泥
要學會勇敢和獨立
我們在一起卻沉默不語
隨四季 隨今天是晴或雨

花開的聲音 醞釀一片晴天
聽著遠方稍來的紀念
像首詩念著 一年過一年
讀過一遍還是會很想念

春暖迎接沒有你的夏季
成長的路還要繼續
的模樣
願你 萬事平安 一切都無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